默默的 小小隻就11個月了+_+

DSC_6087.jpg

我們家最近也默默地多了一隻小貓咪+巴豆妖...(謝謝皓皓送的巴豆妖=///=)

我最近也默默地老了一歲...(死 (哪有那麼多默默...)

 

重點是...

我要趁這個時候爆料...XD

我女兒以前真的好醜好醜=3=#

 

(約1m半)

這張雖然我個人覺得很可愛...

可是就是不漂亮=3=

DCF_0576.JPG

pose滿分!! 鬥志~~~~~

 

約4m半

流著鼻水的單邊雙眼皮小小隻...

DCF_0347.JPG

這好像有比較正常一點(?)

 

5m半

突然單眼皮又換邊的一張....(重點是又變醜了=3=)

DCF_0546.JPG

但是好醜XDDDDDDDD

 

然後她現在已經是人見人愛的小萌妹了=///=

11個月紀念照XD↑ 啊啊啊~~怎麼我女兒那麼可愛~~~(抱頭)

 

至於巴豆妖...

她媽我只是借她拍照用=3=a

集滿10萬個讚再來跟我要吧...(挖鼻孔

人家這個是公司的絕版品耶=3=a..............

就是看死你連1萬個讚都騙不到-..-+ 科科...(超壞心XD"

 

同場加映:

醜死了的土偶妹小小隻XDDDDDDD

土偶對照圖

就怕沒有人記得她曾經那麼醜...

 

 

 

歡迎來粉絲團逛逛喔~XD

姆姆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