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發表啦!!!!!=皿=!!!!!

(明明7月1就發表,我是拖到現在才有空PO文...搞什麼...)

大概6月中抓了小小隻去拍kids-tokei

 

所謂兒童時計(時鐘?)就是每分鐘都會換兒童照片的時鐘啦~(廢話

小小隻是08:36am

 

----------

話說

報名後過了超級久都沒消沒息的,

還以為落選了QAQ (那麼可愛的北鼻為什麼不要....Q皿Q")

(明明還用了很萌的照片去投稿的說.............QAQ")

  

(前陣子手殘誤刪,手機只剩這張...)

 

正當快要遺忘這東西之際,

就收到信說要去拍照了(驚)

 

然後百忙中抽空去弄看板.............(惱)

還好剛好有一天端午假期可以用...

不然就GG了 T^T"

 

結果就畫出這...樣.................唉-..-

 

說實在的....就真的不太好看....(手繪的就是沒有ctrl+z可以用啊 哭哭)

 

重點是!!!!!!!!!!!!!!!!

小小隻那天實在狀況不ok...(默

((為什麼那麼怕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T皿T""崩潰~~~~~~~~))

 

最後只好使出美食誘惑(?)

(其實只能讓她冷靜個幾秒...(默))

出現了這種咬米餅的微妙照片..........(死

(她這傢伙完全無視了親切姐姐...人家還很用心想要逗她開心的說........)

 

好吧...既然她的DREAM是「當個諧星也不錯」...就.....搞笑一下吧!!! 唉.......

 

 

看比較清楚的照片 請到這裡~↓

兒童時計x神偷奶爸

小小隻的時間是 早上8:36喔喔喔喔喔~~

只要把電腦的時間調到那時間就可以看了喔~不要傻傻的等啊=皿=

 

-----

至於照片有沒有買...

嗯...我是敗下去了...........就給他們賺吧哭哭!!!!!!!! T皿T

不過我還在等照片...應該差不多要到了吧...?o_o

快點到啦啦啦啦啦!!!!!!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可卡貓
  • (*≧\\\≦)*ノ♡ 好可愛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