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小隻出發去糖果展~

DSC_2979.jpg

想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可以拍很多漂亮照片=///=

 

公司福委還真好...團票$160~

DSC_3003.jpg

(喂喂...看個鏡頭好唄...)

 

只是...這個場合實在是不太適合膽小的baby+脾氣火爆的家長一起去..........

平面展品還算好好的...

IMG_4169.JPG

(吶喊↑)

但是...到立體展品區......

拜託你看個鏡頭................=..="

糖果屋-4.jpg

你給我看著鏡頭!!!! 看鏡頭就不可怕了!!!好嗎?!!?!!

糖果屋-3.jpg

整個耐性就是消耗得差不多...

 

你有沒有看過把糖果展當成鬼屋在逛的baby??

這裡有!!!!!!!!!!!!!!!!!!

IMG_4180.JPG

啊啊啊啊啊!!!!!!!!!!!

IMG_4189.JPG

她媽我也跟著叫~~啊啊啊啊啊!!!!!!!!!!!

搞不好她真的有看到些我們看不到的東西...(抖)

DSC_3000.jpg

完全就是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IMG_4218.JPG

啊~~~~~~~~~~~~~~~~~~~~

有沒有人要找小小隻拍恐怖片...表情一流的喔

 

火大的事還不止這樣,

看到展品想要過去拍照...

糖果屋-2.jpg

等完了上一批要拍的 (明明他們後面沒別人,拍完就輪到我了= =)

不知道從哪裡死出來的人插隊!!!!!!

糖果屋-1.jpg

你他x的是瞎了嗎? 沒看到我排了很久還抱著baby嗎?!

沒品!!!!超沒品!!!!!

尤其是某些媽媽還推小孩出去插隊怎樣的 夠了沒啊?!

(下一代的教育!!!!!! 就是因為有這種ooxx的家長!!!!...)

我僅有的耐性全滅就直接開罵了!!!!!!!!=皿=#

 

到展場終點的糖果城堡...

那邊好像也沒什麼恐怖的東西了-o-

小小隻笑得很開心~~

IMG_4227.JPG

(只是我心情真的不太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離開展場之後 去拿了紀念品...

不意外的被小小隻搶去玩-_-"

(包裝都沒開就拿走了是哪招....)

IMG_4242.JPG

雖然進去嚇了一圈,但我相信小小隻應該不會做惡夢的...

 

結論:

我應該帶她去鬼屋才對的......(誤

說好了的漂亮照片呢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