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平常沒在顧小孩的宅女獨自帶著女兒衝東京自由行的真實故事...

DSC_2080.JPG

 

* * * * * * * * * * *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初計劃年度旅行的時候決定了要在黃金周去福岡

早就訂好機票了然後

就在大概4月中

期間限定小魔女咖啡廳的消息出來啦!!!!!(翻桌

4月18~5月14...剛好卡了個黃金週你叫我怎麼買機票啦QAQ"

原本5月初去完福岡死了個心算了沒得去的時候

延期的消息出來啦!!!!!!!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延到6月4啊啊啊啊啊!!!!

眼睛一閉機票飯店就訂下去了...!!!

(找飯店?TRIVAGO atMwxIwUh2oNzcsxR0uyT81YYe0=)

然後我就在東京了...(屁啦

* * * * * * * * * * *

↓一下飛機出來看到一整片無敵機場景

DSC_2094.JPG

過完海關獨自拖著兩個行李跟隻隻去找地鐵72小時票

1500¥坐3天真的超划算的啦!!!

二航的話,其實一出關那排車票櫃台,最左邊的櫃台就是了

離開機場的話我們是坐SKYACCESS直達飯店 (飯店在東日本橋站 不用換車超方便)

* * * * * * * * * * *

到飯店寄放完行李立馬衝去第一個行程!!!! 池袋!!!!

一出閘就看到美戰的化妝品~~~~

DSC_2099.JPG

前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

↓ANIMATE進擊的巨人咖啡廳~ (到5月31而已...就是我剛到日本的那天)

DSC_2102.JPG

ANIMATE的咖啡廳採預約制

網路上預約完 在預約的時間到現場 進場時要報名字跟預約號碼

記得準備身分證明文件證明你是預約的人喔~

 

全部人入場後會有店員統一跟全場的客人介紹點餐流程及購買周邊方式或是什麼注意事項之類的

然後隻隻一直在找我聊天,我真的很想殺了她=_=#

我日文太久沒用退化超多....只聽懂一點點一頭霧水根本....1b03c3c123becca5f4f6cd4f27a4bd07_w19_h18

 

↓每一桌都會有一份精美的活動MENU

DSC_2106.JPG

點了個米卡莎汽水

DSC_2110.JPG

還有讓的蛋包飯

DSC_2115.JPG

城牆蛋糕

DSC_2117.JPG

以下是點餐的贈品跟另外買的周邊 (都隨機的太邪惡了啦QAQ"

DSC_2119.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

隻隻在這種地方怎麼會沒有COS!!!

DSC_2122.JPG

在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隻隻說要拍角色立牌

她說要換裝...(因為之前都沒機會沒地方換裝)

才發現她大小姐把背包漏在地鐵上..............g5WzdBeLreKcElVHiMCKjt5Q8i4=

你是他X的耍我嗎?!?!?!?!!

調查兵團服整套都在這背包裡耶.....................

由於不能立馬殺了她 (我還有行程要跑好嗎) 只好衝去結帳飛奔回車站求救....

一邊找路跑回去車站 一邊罵女兒 一邊問她東西在哪段路不見 一邊把荒廢掉的日文LOAD回來...

 

* * * * * * * * * * * 尋找失物大作戰 * * * * * * * * * * *

池袋站有一個好處是...

協尋失物的地方很好找!!!(喂

跟站員提供了失物的外觀、遺失的大概時間、從哪坐到哪等等的資訊

然後站員就去查系統 沒有發現...QAQ 當下真的很崩潰啊啊啊 (光想到就崩了..

那邊很熱心的給我一些協尋單位的聯絡方式...

由於東京METRO跟都營是不相通的 (從飯店去池袋是坐了兩家不同公司營運的地鐵就是了...)

所以我就殺回去換車前的那段的車站找了orz

 

坐了幾個站

到了都營的地鐵站 小川町站

看到閘門旁的站員櫃台就殺去問

再次提供失物的資訊

站員就打去都營地鐵的失物中心

結果有問到一個疑似隻隻背包的東西!!!! 我差點哭出來了QAQ"

站員還很熱心跟我說去哪裡確認,失物要怎麼講,說他已經先跟那邊打過招呼了...

 

再次出發前往疑似隻隻的包包的所在地 九段下站

找到都營地鐵的失物協尋中心後表明來意

那邊的人把包包拿出來

跟我問了些資訊,確認包包是我們的,然後檢查內容物是否有遺失等

然後留下了資料就把包包領回來了jhHBhFiHN7kOQQ2FRuGUFhH50UuU=

 

覺得有失物的照片非常重要...

當你日文已經講到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時候

照片真的非常可以!!!!

IMG_6174.jpg

↑當時就是拿著這個照片給站員看QAQ

我一輩子就這時候講最多日文了........(被毆飛 (好啦我好歹是日文系的.......

 

至於會不會因為這樣在往後的旅程不給隻隻揹東西?

想都別想 還是要她自己負責啊啊啊啊啊!!!!(丟筆

(不過重要東西還是自己揹著就是了....)

每天盯著她,再累都不可以在車上什麼的把東西放下來...!!!

我管你累不累啦!!!!(丟筆

 

* * * * * * * * * * *

 

找完背包 既然都坐回去了就先回去飯店CHECK IN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東日本橋站前APA HOTEL

東日本橋站B4出口一出來20秒就是了超近超方便啊啊啊

然後太累太忙亂我只有拍床上的紙鶴XDDDDD

DSC_2126.JPG

回飯店就不想出門了但是原訂的行程不能不去啊啊啊

因為又是活動最後一天!!!!!(崩潰

傳說中的眼神死狐狸蛋糕啊啊啊啊啊啊!!!

放下那些不必要的東西再次衝池袋..........8cc7ca93a4af3fcb9dcfcbd88619b9e9_w47_h32

(一天內跑兩次池袋到底?!...)

* * * * * * * * * * *

再次出發到池袋進行原定行程 -- 冷門動物園蛋糕!!!

Patisserie Swallowtail 東急HANDS池袋店出張所~

↓找到了傳說中的眼神死狐狸!!!

IMG_4524.JPG

↓眼神死隻隻XDDDDDDD

IMG_4522.JPG

↓懶猴

IMG_4525.JPG

↓山雀

IMG_4523.JPG

由於已經是活動最後一晚所以剩的不多了QAQ"有一些還缺貨...

不過買了蛋糕覺得開心就是...姆姆受傷的心需要可愛的蛋糕來療癒....

DSC_2933.JPG

日本的包裝技術真的很好...手殘如我蛋糕拿回飯店還是好好的QAQ"

 

就這樣

在東京的第一天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