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要說...

我真的不是那種很愛小孩的人...(其實我有死小孩恐懼症...)

懷孕是個意外...(默) ←雖然結婚了也快一年才有...(正常?)

不過現在真的不是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

(對於那種很努力想要懷孕的女生來說, 應該會想要殺了我=..=a)

 

 

自從知道有孕之後...

幾乎每天會上映的劇情就是...↓

不過如果有那麼好解決的話,

誰會吃RU486呢... (醫生/藥局都不用做生意了好嗎...)

 

 

我這白痴甚至會異想天開到要這樣把小小隻處理掉...↓

 相信我,

這真的無效...

不過...會讓老公笑很久很久這樣...(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