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會因為懷孕、生小孩之類的原因

而把家裡的毛小孩送養...

雖然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但是為了些無謂的擔憂而把寵愛的毛小孩送走,

你良心過意得去嗎?!

 

說實在的...

當有長輩知道我養貓咪又懷孕之後,

都非常反對我繼續養貓咪...

 

反正就是說小孩子會過敏、生病、寵物很髒又有細菌又有病毒...

(如果是因為寵物毛髮怎樣的話, 你不勤於打掃,是怪誰呢?!)

最好是你出門不會沾到些什麼灰塵有的沒的細菌病毒回來啦...

最好是你回家都全身消毒再去抱小孩...

最好是以後小孩去幼稚園有的沒的不會被其他小孩傳染到...

基本上, 貓咪都在家裡好好的又不會跑出去,

比人類還乾淨多了...

 

唉...你要記得...

你家小孩出來之後會有萬千寵愛在一身,

而你家毛小孩 就只有你啊!!!!!!!

----------------------------------------------------

然後...另一個長輩會擔心的...

就是怕寵物會傷害小BABY...

好吧...這擔心好像比較合理一點...

 

不過事實上比較常出現的是...

小孩不會控制力度一直扯貓鬚之類的=o=a...

尤其是像我家這種怕生貓...看到會吵會鬧的不明生物體(=小小隻)...

應該會嚇到不知道飛哪去了吧...(遠目)

 

其實我真的比較擔心小小隻會追殺我家的貓咪...

不過應該是小小隻會爬會走之後的事了吧(極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