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躲 怎麼叫躲貓貓...(遠目)

我家的貓咪是有名的怕生又愛躲啊...真糟糕~(茶)

就看一下她們有多愛躲吧~ ˊ_>ˋ

 

先來一張第一天來的雪嗶~ 超級愛躲貓砂...

你沒看錯...那盆真的是貓砂...... 臭~~~

(關籠子時期...好像也沒地方好躲了...)

 

 

還可以躲被子...

(請無視顏色不對勁的美少女戰士好嗎...)

不過說真的那張被子蓋了十幾年還是很好睡...

 

 

氈子也是很舒服的(據說)...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那質感就算了...

這雪嗶看起來超圓的...

 

還可以躲包包裡(不知道的話還可能會帶著走=_=#)

 

最近雪嗶最愛躲的地方...

就是電腦螢幕的後面~

靠窗還可以曬太陽~

 

剛剛換完新貓床沙發...

有人看得出來這誰嗎...(望)

 

答案是...

看這漂亮的尾巴就知道是娜妮啦~~

 

well...

還會拿雪嗶當擋箭牌~(誤)

死要跟雪嗶擠一起是怎樣啦...Q口Q"

(雖說這畫面應該是蠻溫馨的...)

 

 

躲在門縫後的雙貓...

每次都想要趁我開門的時候衝出去...

別以為你們這樣我就看不到你們好嗎!!!!?!?!?!?! 哼"

 

 

這個...是放電腦椅的靠背...&抱枕...

(反正就是方便我拿就綁在一起咩...)

結果雪嗶就硬要塞到裡面去...(遠目)

 

想要跟我表達說其實你很瘦嗎...(望)

 

 

夜一應該是達到躲貓貓的最高境界...

 

有保護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