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我老爸老媽來台灣準備參加婚禮~

以下是轉述的事件...

(沒辦法...那天好像是弄指甲還怎樣的很晚才回家)

 

老爸: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強者我老爸他其實很喜歡貓咪...

不過由於各種原因(後略5千字)...反正老家就是沒養...(遠目)

他一看到我家娜妮 (當時剛來沒幾天,仍然關籠ing) 就是熱情打招呼......

 

  ←有其父必有其女... 

(↑點縮圖可以回顧姆姆跟雪嗶的恩怨情仇(?!))

 

不過我家的貓咪...

很遺憾的 跟我老爸印象中(像狗一樣熱情)的貓不一樣...

都是超級緊張膽小怕生貓~ (攤手)

 

 

尤其是剛來沒幾天的娜妮...

連看到我跟我老公都會怕...|||

更何況是剛到的我老爸 

  

老爸:貓貓~貓貓~貓貓~貓貓~(伸手)

這小妞完全是嚇傻了...(飛機耳全開!!!)

 

 

在無路可逃的情形下...

妮妮只能躲到貓砂盆去...

 

踢貓砂........... 

 

 

實際場景圖 之 娜妮的籠子↓

 

據說娜妮是從左邊的坐墊區衝到貓砂盆去...

然後一直踢貓砂這樣...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老爸..........

&默默把地板掃乾淨的我老公...

 

老爸碎碎唸:

為什麼女兒養的貓貓那麼差...為什麼貓貓討厭我...

明明那個誰的貓貓都會主動逗我玩...為什麼貓貓都不理我...

一定是我女兒的問題...明明別人的貓貓都好好的... 

(後略5萬字...)

 

姆OS: ...誰叫你白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