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小隻完全是雨天娃娃 

我入院的時候下雨,

我生的時候下雨,

我可以出院的時候也下雨...

以後要帶出門就一定要帶傘/雨衣  


回家第一天,

雪嗶一直跟我講話 (喵~~~~~~~~~~~~~~~~)

雖然聽不懂...我想應該是說我怎麼那麼久不在家吧(?)

(貓奴腦補↑)

 

至於妮妮...

下午一看到我又跑走了...囧

不過現在又像之前一樣磨來磨去~

(碗裡已經有食物了啦!!!)

 

夜一...WELL...

不認識我的樣子 

.....

 

不過似乎貓咪注意力都在我身上...

小小隻實在是只會睡跟吃... 回來後幾乎沒哭過...

完全沒存在感...

所以以後到底會怎樣... 誰知道呢~~~~~~(遠目)

 

同場加映

只會睡到爽的小小隻

DCF_0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