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一轉眼就已經一個月了!!!!!

來看看小小隻到今天為止的成長紀錄吧吧吧吧吧~

日數我懶得打了(喂)

反正就從第16天到今天滿月啦啦啦啦啦...

 

睡到迷迷糊糊被拍...

 

燈開很亮還是睡到爽...

 

準備翻桌前的pose(?)

 

如果以後考鋼琴的話, 這表情應該很殺...

 

 

衝啥?!

 

 

呼呼~(偷笑

 

 

又睡~

 

 

蟲蟲...

 

 

喝奶奶~(喝快點啊啊啊啊啊!!! )

 

 

姑姑弄的老鼠裝(?)

 

 

坐車車回台北

 

 

再次帶小小隻回家...雪嗶很好奇

 

 

又在睡了...很好 (不要起來一直靠夭都好...)

 

 

妮妮是不是也要喝奶奶? 

 

 

我就說ikea枕頭好睡咩...(喂

 

 

老豆&女兒

 

 

又是喝完奶在睡...

 

 

累到掛掉的老豆

 

 

--------------------------

不知不覺已經當老母了一個月...

習慣是習慣了

反正就是她隨便哭隨便喝隨便睡

我也隨便哄隨便餵隨便放(大誤)

 

雖然她老母我到現在仍然是超級討厭小孩...

但是對這邪惡小小隻我還是付出了很多愛&耐性呢...

誰叫你是我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