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終於去弄指甲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知不覺光顧 [妮寶貝] 兩個年頭了~ 時間過得真快

想當初是因為咬指甲想要去矯正...

到現在是為了漂亮心情好(當然矯正還是很重要XD)

 

至於為什麼搞了那麼久都還在矯正,

不就是拜那邪惡小小隻所賜...(也就是懷孕害我指甲都爛光光...甲床都萎縮了)

尤其是...懷孕後期連出門都會想死,

生完坐月子+顧小孩+洗奶瓶

害我好幾個月都沒弄指甲+進一步殘害指甲...

(後略5000字抱怨文)

 

所以...上禮拜五 終於去妮寶貝了~~

 

這次是弄了很清涼的冰沁青蘋果(名字根本是我亂取的...(喂))

 

閃亮閃亮閃亮的亮片~

還有佩姬殺必死的花花~

簡單又不失亮麗~

 

而且我不得不說,

妮寶貝的技術真的不錯~

每次通常都可以撐一個多月

(↑依使用者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

 

 

還有店狗KA哥喔~

(我這是什麼表情... 隨便啦,反正ka哥很可愛就好

 

 

進一步認識 [妮寶貝]↓↓

http://nubab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