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小隻來了之後 (說著說著就1m9d了@@)

三貓對這東西嘛...仍然是既好奇又害怕...

都嘛會保持個安全距離(?)

(相關文章:小小隻 x 三貓 )

 

這兩個傢伙最愛在嬰兒床底下玩...囧"

夠陰暗夠隱密...

 

 

夜一總是在虎視眈眈...(?)

 

想要找機會去試床這樣...

 

妮妮對小小隻沒什麼興趣...

倒是奶瓶比較好玩... 

還好已經喝完了  

 

到目前為止...靠得最近最近也只有這樣在床邊而已...

(可以無視這雜亂的桌子嗎XD)

 

而雪嗶大姐...小小隻睡大床的時候

就會在旁邊默默的守護(?)

 

其實是某天我開罐頭的時候逼她答應顧小孩的 

姆:雪嗶要不要吃罐頭~~?

雪:喵~~~~~

姆:雪嗶愛不愛媽咪~~?

雪:喵~~~~~

姆:雪嗶愛不愛爸比~~?

雪:喵...

姆:雪嗶要不要幫忙照顧魚魚? (小小隻原名曛瑜)

雪:........................

姆:雪嗶要不要幫忙照顧小小隻? 答應就有得吃喔 

雪:..................喵...

 

結果...

這雪嗶大姐姐以關愛的眼神(?)去幫我看著小小隻...

(其實是嚇到在床邊準備落跑)

 

--------------------------------------------

話說...懷孕期間,

反對養貓聲浪不斷...(請參考→這篇 )

理由就還是那些什麼過敏什麼很髒...

(現在是雨過天晴)

 

但是實際上養貓跟養小孩...

真的沒衝突

硬要說些什麼的話, 就是陪貓咪的時間變少了吧"

總覺得很對不起她們.......

 

我的人生就只剩顧小孩了...

一天下來也沒做到什麼...就是餵奶擠奶洗奶瓶換尿布...

非常非常瑣碎

講出來就好像是「只是顧小孩『而已』」... 

不過一整天就這樣沒了

 

不過這種生活裡,

有最寶貝的貓咪們陪著...

心情就好多了~

希望以後小小隻長大了會幫忙照顧貓貓 那我就輕鬆多了 (喂XD

 

在此感謝我家貓咪們...

(夜一、娜妮、雪嗶)

 

尤其是大姐雪嗶

在我整個孕期都還算乖乖的當抱枕... 軟軟的毛毛的超舒服~~

 

也勉為其難的被我抓去拍孕婦照...

(好吧...拍出來比較能看就這張XD 別怪我一直拿這張出來了)

 

打了落落長這篇亂七八糟的...

簡單來說就是告訴你養貓不會導致流產~

貓咪也會跟小baby好好相處~ (其實是嫌小小隻太吵(喂XD))

過不過敏我不敢保證

↑如果得到我的"良好"遺傳的話, 一定過敏 (但是我&小小隻還活著)

貓咪髒不髒就是當貓奴的責任,別怪貓咪了好嗎

 

完了。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飛踢
  • 孕婦照很美耶Q_Q 整個超有氣質的
  • 你也可以啊~就等肚子大點去拍吧~
    (我本人是沒什麼氣質這樣...一切都是幻覺(喂))

    姆姆 於 2012/07/01 12:00 回覆

  • YSL
  • 小小隻看起來腿比例頗長
    有長腿妹的架勢喔
  • 希望吧~~

    姆姆 於 2012/07/02 16:53 回覆

  • 訪客
  • 孕婦枕有用嗎?
  • 還OK
    不過我買的那款有點硬,要自己喬好位置才好睡

    姆姆 於 2012/07/02 21:5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