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可以出門...

又失心瘋在大創敗了這些... 

彈簧老鼠板、梳子、逗貓棒

(雪嗶最愛嚐鮮了,不管愛不愛玩,就是要搶第一看看有什麼...)

 

梳子... 別買了,短毛貓的話梳不出什麼東西來 浪費了我$39...

彈簧老鼠板... 跟我 [上次] 介紹的那隻不一樣,感覺這個比較穩重 (沒那麼容易被推倒),

而且老鼠不是毛毛的,是布做的,感覺沒那麼容易被分屍

 

這次要介紹的是 逗貓棒!!!

棒子還蠻粗的, 堅固耐用

繩子是有彈性的 (橡皮筋?) 小心貓咪咬斷誤食!! (玩完記得收好喔~)

老鼠則是布製的,尾巴是皮的,還蠻耐咬的就是了...

 

迫不及待 先佔領逗貓捧的雪嗶...

 

雪嗶表示:快給我玩好嗎好嗎好嗎~喵~

 

拆開包裝之後。。。

連妮妮都被吸引過來了

 

夜一也在遠方虎視眈眈...

這張照片真的有兩隻貓...↑ 夜一的隱身術還不錯這樣...

 

三貓都衝到床上玩~

(糊掉那隻是夜一...)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太愛貓咪了點...

隨便買都是貓咪的東西...

某程度上是覺得虧欠(?)了她們吧

畢竟生完之後都沒什麼時間陪她們玩...

我也不想的啊 ...

 

同場加映:

努力裝成是招財貓討她老媽我喜歡的小小隻

三貓表示:我們沒承認你是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