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橡膠手套] 這東西實在太好用了~~~

 

就拿我家貓咪很愛的坐墊來示範~

整張都黏滿貓毛........囧"

 

近拍應該看得出來很誇張...

不止貓毛,還有貓沙...還有其他東西的毛絮... 超髒......

其實我只有一個禮拜沒清這塊墊墊而已咩-3- 幹嘛這樣...

 

穿起手套掃個幾下...

就能掃出那麼多毛............

 

就噁心 

 

手套的好處是 會把毛很自然的搓成一沱一沱!!!!

毛不太會亂飛~ 抓起來直接丟也好,抹到地上再掃地也是非常方便的~~

 

再來是我的床...就慘烈(死)

養白貓的人千萬別用黑床罩...囧

怎麼看怎麼明顯的毛...(好吧 我承認這真的有點久沒清理=..=a)

 

又是戴著手套隨便抹幾下...

 

一沱一沱的毛又出現了...

 

抹過就乾淨多了

還剩幾條毛就算了吧...我懶了XD" (總之比起掃之前好多了)

 

床+坐墊+貓抓板的毛 加起來就那沱....

掃完毛之後就把手套洗一洗就好~

有沒有覺得很好用~~~~~~~~~

 

 

一隻橡膠手套(一雙也可)

就可以把到處亂黏的毛給清出來~~~

比那些什麼除毛刷 什麼黏黏棒之類的好用多了~

也比吸塵器便宜又方便多了~~

快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貓毛 打掃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