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發生在某晚...........

(尖叫聲...)

 

半夜洗奶瓶的時候 突然跑出一隻小小強...(抖)

 

人家最怕6隻腳的東西了Q_Q
 

我家三貓聽到慘叫聲都衝過來支援...

可能是沒聽過我叫那麼悽厲(?)

 

殺殺殺殺殺...

 

小小強還是不知死的逛大街...

  
 

重點是我老公還睡死了都不幫忙殺........沒良心 

 

難道你不知道你老婆我最怕小強了嗎...  哼

 

 

 

拖 鞋 擊 殺 術!!! 

這下就當成是懲罰吧...

 

最後這小小強命喪拖鞋底下了...

放著給貓咪追不是一個好方法,

不過對於牠們聽到我鬼叫有來關心,

還真是覺得好貼心喔

(發現小小強的位置 其實貓咪是沒辦法看到的 單純是聽到我鬼叫就來...)

 

 

同場加映:

翻肚肚的妮妮 & 翻肚肚的小小隻

 

妮妮竟然沒有跑走...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