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去點看看托嬰中心的網站...

 

因為老師(保母)前幾天說 有拍到小小隻很可愛的照片 問可不可以放上去...

由於其實很少看別人家的北鼻長怎樣...

就每個都點看看...

 

突然發現一個縮圖看起來特別可愛...

模模糊糊的 但還是看起來好可愛 就點了下去~

 

為保護當事人 已打上馬賽克處理-o-" (呃...希望不會有那邊的媽媽來抗議Q口Q")

.

.

.

.

.

.

loading..............

.

.

.

.

原來是...

SY20120928205219-459_xl  

我們家的小小隻~ (不得不說這照片跟我老公長一樣=皿=#)

 

あらあら~原來是我生的呀~~難怪那麼可愛~~~

呵~呵~呵~呵~呵~(超三八)

 

 

經過了4個多月,

終於我也變成這種媽咪...太花痴了啦!!!Q口Q"

原來會怎麼看都覺得自己那隻最可愛~~ (連自己的貓也是(喂))

 

同場加映:

我的女兒很可愛 之

雪嗶也是我女兒~~

DCF_0205

雪嗶最~~~漂亮了~(大心)

 

 

------

剛剛創了臉書粉絲團~~~

大家來加入喔喔喔喔喔XDDDD

姆姆躲貓貓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