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小小隻滿5m的特別篇:

平常有在follow小小隻的話就知道這小小隻有什麼異常的地方...

DCF_0393 

至於發生了什麼...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個老梗:

鏡中小小2a

就是照鏡子的時候

 
不知道被什麼神奇的力量吸了進去...

鏡中小小2b

然後鏡裡面的自己跑出來,自己卻被困在鏡子裡面...

 

這種電視劇裡才有情節,

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在小小隻身上(喂喂喂

 

有圖有真相:

原本的左眼外雙... (攝於10月8日)

DCF_0347 

------------------------------------------------以下是劇情需要(喂)----------------↓

小小隻只是想要看一下為什麼她沒有事業線... (在托嬰中心)

SY20120928205153-581_xl

(那擺明就是遺傳了她媽的平胸)

-----------------------------------------------------------劇情完了------------------↑↑

結果...

 

DCF_0396

怎麼換邊了... (攝於10月12)

這不是我女兒~~~~~~~~~~把原本的小小隻還給我!!!!!!!!

(我真的沒有用過什麼圖像處理軟體...不相信的話可以跟我要原檔自己看=..=a)

 

 

問題是...隔天...

囧 她的外雙又回去左眼了............."

這樣就結束了右眼外雙的一天...

這個月來的重大事件(?)就這樣沒了(?)

我還想說她會變成兩邊都外雙的說!!!!!!!!!!!

(所以真的是偷跑到鏡中世界一日遊嗎=_=a...下次我要檢查一下斷掌有沒有也換邊...)

 

----------

原來不知不覺小小隻就滿五個月了...

從不想生小孩(認真) 到現在愛她愛得要死

不管是對於她的成長 還是對於自己心境改變 都覺得太神奇了(驚)

 (我當初為什麼會 這樣 啊)

不過我很好奇如果小小隻沒那麼可愛的話 我是否也那麼愛她(被毆飛)

-----------

 

然後默默的就到滿5個月的今天...

DCF_0450 

媽!!!!你要的雙眼皮!!!!!

 

 

同場加映:

1個半月時的小小隻~

DCF_0576

雖然那時候醜了一點...不過在阿母眼中就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呢~~(大心)

 

題外話... 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回去巴豆妖總部了=..=a

看來我該好好享受這最後的"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