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隻滿三個月的那天去拍全家福~

(拍一拍變成寶寶寫真XDDD)

IMG_3723 - 複製a

前天~終於有空回去拿照片了~(舞)

整整被我們拖了2個月才去...

沒辦法  不是常常有空下去彰化咩...

 

 

至於為什麼全家福會變成寶寶寫真...

就是...原本那邊 (星光大道婚紗館) 拍婚紗是有送一年一張照片...

(所以我才隨便穿又素顏= =↑)

結果

小小隻實在太可愛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忍不住手滑就狂選了=o=a (超過一張的都要算錢... 破財了我...)

 

 

就隨便放個幾張吧XD"

IMG_3764 - 複製

bling bling 小小隻~

 

這張小小隻她老爸說有偽文青的fu...(喂)

IMG_3696 - 複製

小小隻:嗯...回去該怎樣欺負媽咪好呢~(思)

 

天真無牙的可愛笑容~

IMG_3774 - 複製

你老母我的心都要溶化了~~~~~~

 

無辜呆呆小小隻~

IMG_3765 - 複製 

小小隻:給我奶 我就乖乖給你拍

 

小小隻小公主

IMG_3703 - 複製 

我決定要趁小小隻還沒有什麼自我意識之前把她弄成公主病(被打飛)

(反正她以後不一定喜歡...就趁現在啦!!!!!!!!)

 

好啦...給你們這對前世情人團聚一下啦... 

IMG_3748 - 複製

科科

 

劉某人的今世情人&前世情人

IMG_3758 - 複製

簡單來講 是情敵合照!(喂)

 

 

順帶一提...

蓬裙跟小皇冠是chic baby rose的...

上次分享的時候小小隻完全不配合

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皇冠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不過小小隻頭太大戴不住啊啊啊啊啊 又沒什麼頭髮去別夾子)

 

 

最後 全家福終於出現了...

IMG_3723 - 複製

為什麼小小隻要那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我生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被毆飛)

 

-----

這家是拍的不錯啦...只是有點貴-..-a

不過 把我家小小隻拍得那麼可愛漂亮又自然~~~~

就該讓他們賺了!!! 我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