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吃多了 偶爾也想要吃一兩餐家常菜吧?

太忙太累沒辦法去買菜嗎?

來來去去都是吃那幾樣很無聊 想要搞搞新意思?

浮水

現在 上網也可以買菜喔!!!!!!!!! 

 

有在家裡下廚過的都知道 餵飽家人是一場大戰+_+

想要吃什麼 買菜 備料 怎麼煮 通通都是大麻煩(惱)

正因為實在太麻煩 所以我每次都是煎豬排再豬排又豬排(懶) (是蠻好吃的XD)

最後就淪落成外食一族=o="

老公表示:我也想吃點別的 均衡一點好嗎...

可是去買菜又要想一輪...

帶著小小隻出門買菜又好麻煩=3="

每次逛家x福都可以逛到吵架........就算了...

(後略5千字)

 

偶然的機會讓我發現到"好菜箱"

好菜箱是什麼東東@@?

看這裡 → 好菜網 (官網)  還有→ 詳細的運作方法

簡單來講就是上網訂購一箱人家已經準備好的材料還有食譜給你拿去做菜啦XD!!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上網也可以買新鮮的菜O_O!!!

 

 

好菜箱送達!!!!

這樣看起來還好,實際是蠻大一箱...@@

 

好菜網合作的食材供應商 芬芳烹材 (詳細介紹請自己辜狗XD)

 

馬上來開箱~~~~!!!!!!!

一打開來就看到一些介紹+食譜

本週菜色 我拿到的是精緻套餐~

1350906048_planphoto

(圖片取自官網)

 

這裡面有幾張彩色圖文食譜XD 顯淺易懂~

據說是由知名的部落客設計的

DSC_0578

照著食譜來煮的話 再手殘應該都可以弄出好料理啦~

 

各項食材來源明細

DSC_0543  

這樣看起來就很安心了吧~~~ 不用怕吃到來歷不明的食物喔@@

 

下面有一些蔬菜

 

其實底下還有 不過拍不到XD"

上圖白色的是保麗龍盒子,裡面主要的是肉類↓(反正是要冷藏保鮮的那些)

以上是豬小排、豬里肌肉、雞胸肉、三色蔬菜包

 

好菜箱所有材料大合照!!!

 
青江菜、花椰菜、茭白筍、洋蔥、白蔥、彩椒、紅蘿蔔、白蘿蔔、檸檬、黑木耳、大蒜、薑、冰糖

還有上述的肉類+三色蔬菜

那麼多東西...自己出去買的話就麻煩了=3=a

重點是~~份量都配好了!!!! 就不用煩惱多買了的要盡快煮完什麼的XD

 

這些材料可是都有認證的喔~

履歷的青江菜~~↓

DSC_0595 

CAS認證的茭白筍~~↓

有人幫忙監控食材品質 省得自己看到頭暈眼花 就貼心~

 

講了那麼多廢話...

開始下廚!!!!!!!!

(這邊的材料大部分都還是要自己稍為處理一下喔@@ 切切切切切...)

 

第一道

蘿蔔香燜豬小排

材料有豬小排、白蘿蔔、洋蔥

調味配料有蔥、薑

蔥薑下鍋爆香

然後炒洋蔥

 

炒香之後把豬小排丟下去一起炒

醬油加下去~

再加個冰糖啊醋啊水啊 (醋&水 好菜箱就沒提供了,自己來吧)

 

燜個一陣子之後把蘿蔔也丟下去

把蘿蔔也煮軟之後就可以上菜了~~

(我個人是煮熱之後直接丟免火燜燒鍋XD 燜的時間就是可以繼續做別的菜-w-)

隨便撒一點點蔥花上去當裝飾就好

 

 

第二道

香檸煎雞胸肉~

材料非常簡單 雞胸肉 花椰菜 三色蔬菜 檸檬汁

把雞胸肉丟下鍋炒~

8分熟後撈出來換炒蔬菜(左)

 

炒得差不多就再次丟雞肉下去一起炒至全熟 (右)

搞定上菜!!! 簡單又健康~

而且雞胸肉竟然還是嫩的!!(大驚) 到底是食譜太強大 還是食材好新鮮?!

 

第三道

茭白筍炒肉絲 (註:懶人我只會切肉片肉塊,肉絲欠奉喔)

材料是紅蘿蔔 彩椒 黑木耳 茭白筍 豬里肌肉

炒豬肉(左)

炒紅蘿蔔炒黑木耳 (右)

加入茭白筍

 

再加入彩椒

 

炒熟就上菜~~~

色彩繽紛 賣相絕佳 胃口大開XD

 

輕鬆搞定三道菜!!!!!!!!!

不要東摸西摸的話 其實半小時內全部上菜真的不難XD

這些看不出來是我弄的吧~~~~ 色香味耶XDDDDDD

矮油~現在會下廚的都是好女人啊 難怪我嫁得出去=w= (謎:這簡直是老王賣瓜...)

完全就是賢妻良姆!!!  

 

開動~~~~~~ 

老公:

怎麼那麼好吃~~~

還吃到滿嘴都是XDDDD 津津有味~~~

 

由於份量實在是太多

吃飽之後 放了兩個便當盒還有剩~ (老公說要帶去公司吃@@)

剩下的我都放冰箱 下一餐就可以直接微波爐搞定上菜了=w=

 

後記:

我會覺得我老公對這好菜箱非常有興趣吧XDDDDDDDDD

為了他的多元化菜色 他應該會很想要再來一箱 !!!

即使沒空去買菜也可以上網訂 份量也配好好 超方便的!!

偶爾也可以招待客人來嘗嘗自己做的~~~

週週的好菜箱的菜色都不一樣,看到喜歡的 下訂就對啦~~~!!

網址在這@@↓

好菜網 http://www.food123.com.tw/

 

 

 

啊...差點忘了-o-"

青江菜跑到下一餐去了XD!!!

由於上面三道菜已經吃超飽就把青江菜留下一餐再煮... (其實薑蔥蒜也剩了不少XD)

材料有薑、蒜、魚柳、青江菜 (註:魚柳不是這次的好菜箱的喔)

DSC_0604

不得不說 這青江菜還真是翠綠得好可愛=w= 新鮮~

做法:薑蒜爆香之後炒完魚撈起來之後 再把蔬菜丟下去炒!!

DSC_0607

這樣煮出來的青江菜就有魚香!!!!!!!

DSC_0613

(拍謝不小心煮太久XDDDD 實際還是很好吃的~)

DSC_0610 

簡簡單單又一餐了=w=

 

講了那麼多 我也要開餐了~~~

要吃就自己訂囉XDDD → 好菜網 http://www.food12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