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訂製的手機殼

萬惡的ARTSCOW大坑竟然連手機殼也有...囧"

DSC_0618

我做的是SONY XPERIA S 可用的款式 (SL也可以 大小一樣)

 

內容物有手機殼(廢話) 還有兩張螢幕保護貼~

送保護貼還真是貼心啊~(茶)

不過我本身就已經買了保護貼,就沒深入研究了@@

(偷偷推薦一下嚴選名膜 雖然貴了一些,但是用霧面保護貼後,亮點很細,不明顯,看了很舒服~)

 

打開來看~

這是信封裡面的泡泡紙

DSC_0718

保護手機殼不會碰撞弄爆喔~

(不過我還是有聽說有人的手機殼爆了 囧)

 

這是正面↓ 

這設計是改123紅綠燈那篇的圖...

想要把三貓都塞到手機殼去~

結果夜一不知道該放哪去就變成上面那蝴蝶結了 囧"

DSC_0623

我加了1鎂去做霧面處理 所以不會反光~ (摸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橡皮擦的手感?)

底下用海綿墊著 以防折損~ 還算保護周全

 

手機殼的裡面...

本身這殼是白色硬膠 亮的會反光 (霧面效果只有做在表面喔)

DSC_0718  

個人是建議白色手機才要用他們家的殼喔+_+

 

來看看印刷品質吧~

印出來有一點點很小的顆粒 不過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我挑的是霧面,即使有那麼一點點糊掉也看不太出來

自己畫的圖當然也跟照片有差啦

(本來圖就很簡單,畫素也不高,所以隨便印都沒差)

但如果是用照片的話 我就不敢說了@@"

DSC_0628

SONY的logo凸出來的地方,這殼也有留個凸凸的 (↑貓鬚旁樓梯上,自己找)

 

實際使用:

機型:[開箱?] SONY XPERIA SL LT 26ii 小粉粉

配件:[開箱?] NICONICO貓咪耳機防塵塞 

殼不是很厚 貓咪可以乖乖趴在上面沒問題~

DCF_0561

(請無視我硬要把紫色手機殼用在粉紅色的手機上 我明白這真的不搭!!!!XDDD)

 

該留的空位都有留,按下去也不會卡卡的

 

買XSL重點的那條亮亮的(那條叫什麼- -) 也留了空位喔~~

DCF_0566

這邊看得出來印刷稍為有點誤差,不過這還好... 請往下看!!!

 

杯具開始

以上 驟眼看下去算蠻正常的...

只是!!!!!!!!!!!!!!!!!!!!

原本的設計↓  (請無視色差)

未命名-1 

下面那排貓咧咧咧咧咧咧咧?!?!!!

 

嗯 在這裡...只剩一些尖尖的耳朵(死) 這也就算了

DSC_0624

重點是 角落那邊的貓咪 變成一沱黑的!!!(死)

逼不得已 只好找客服了...

 

 

----------------以下是客服處理--------------

在主頁上的右下角有線上客服(Live Support)可以找~ (顯示"online"的時候才能用喔)

客服

點進去之後好像是要輸入名字+email

 

一開始問客服,

他們是說如果只是一點點偏差的話就不會處理,

但是可以傳照片給他們看看, 讓他們評估是不是給退換貨,

當然 我就MAIL過去了... (寄圖要用email,不是用線上客服喔~)

(話說找客服可以用中文問,但他們只會用英文回你XD" 但我是用英文啦..)

他們看完之後是說 叫我有比較重要的細節不要太靠近bleeding area

(有做過化妝包or相片書就知道進階編輯器有個灰色地帶,那就是bleeding area)

bleeding1  

他們的手機殼編輯器哪來的bleeding area?! 耍人啦=皿=!!!!!

bleeding2  

然後問我要不要重新設計怎樣的 (當然是要啦!!!)

好幾封mail下來 來來回回的 終於再次下單完畢~

 

他們的處理方式是先確認你的二次設計沒問題了

(我這case是 還有沒有圖案飛出去or被卡到的疑慮)

然後就把特設的free credit (有時限的喔) 弄到你帳號裡去 讓你再次下單~

客服給的free credit是適用各款手機殼+免運 (下圖最底下畫起來的)

已下單完成的畫面↓

credit 
由於我有加霧面處理 (原本的也是有霧面[要加1鎂]),所以就自己先加回去了... (客服忘了給)

反正我帳號本身有一些cash dollar就先用沒差, 弄好之後再通知客服~

(但是如果你沒cash dollar要刷卡的話,還是先叫客服幫你處理掉再下單喔!!!)

credit2 

↑用了1鎂去做霧面之後 然後跟客服講一下 就退回1鎂cash dollar給我了

(不是實際退到信用卡去喔,用信用卡付錢的還是請先問客服喔!!!)

-----------------------------

 

容我再加插個小小抱怨=..=

就是...在我下完單後兩天,ARTSCOW推出他們的最新優惠...囧" ↓↓

Hardshell Phone and Mp3 Cases $8.99/each, Tablets $12.99/each

Code: PROTECTPH, Ends: Nov 19 (Free Shipping included)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hardshell

(隨便亂翻:手機/MP3硬殼 8.99鎂/個, 平板12.99鎂/個; 優惠碼: PROTECTPH, 期限11月19 含運費)

我是趁他全站75折免運我才要買的(花了11.99鎂 霧面那1鎂我沒算進去)

結果我下完單之後才出現這優惠Q口Q"

整整多花了3鎂啊......... 嘎~~~~~~~~

 

 

同場加映:

好貓鍋,不吃嗎?

妮妮你越來越肥美了 

 

待續

就等他們做好寄新的手機殼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