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小隻會叫媽之後... (→ 小小隻叫媽媽 )

一哭就一直叫阿媽阿母媽媽之類的=o=

可是...這根本是災難的開始...(死)

 

半夜她哭哭 嘟奶嘴又沒效的話

...就給她奶睡!!!! (懶得半夜還要爬起來擠奶就順便咩)

可是...

越喝越精神 (平常可是5分鐘內KO)

你就不能專心喝飽睡覺嗎...

 

可惡!!!!!! 你女兒給你顧啦!!!!!!!!(爆怒)

不過這兩父女不是省油的燈... 小小隻一有人抱起來就開心了

我不理她她就裝哭賣萌...

 

這樣我能不理嗎.........   

最後...

 

小小隻又回到我的懷抱裡...

唉............

她媽我也想要好好的睡一覺啊!!!!!!!!!!

 

--------------------------

回到認真的標題,

這樣默默的 母乳之路就走了半年...(驚)

(其實昨天才是剛好6個月呢+_+)

到底還能撐多久呢...

以後上班還有辦法繼續走下去嗎?

 

原本只是打算差不多餵到現在就退奶收工換配方奶

(純粹是一開始嫌麻煩嫌辛苦)

到現在我有點不捨得

也許我很依賴跟小小隻這種無可取代的連繫吧??

 

各位給我打氣打氣吧+_+

我還要繼續在母乳之路上狂奔呢!!!!!(炸

 

同場加映:

小小隻會自己拿著奶瓶喝捏捏了~~~

50642135  
媽媽的奶好喝到鬥雞眼了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