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手機殼杯具之後...

(→ [開箱?] Artscow 客製手機殼+客服處理 )

前幾天終於收到了換貨回來的=w=

DSC_1351

辛苦ARTSCOW的客服了XD"

 

沒有看過上一篇的話 這次就放一起拍照比較比較~

(右邊的是上次那個喔)

DSC_1350

基本上是做了一點調整:圖案大小、顏色、背圖、緞帶位置...等等~

底下那行黑貓也刪掉了...(原設計請往下看喔)

 

來個細部比較~

上一次的 深紫的那條被空格卡了一半 囧"

殼a DSC_1354
原設計↑  成品↑

大概知道誤差在哪裡之後

再重新調整~

殼b

DSC_1353

調整後的設計↑ 成品↑ 那條卡得剛剛好啊~~~~!!!!

 

其實那時候我蠻怕實際做出來又是卡掉了一點  

不過實際收到 印出來剛剛好 實在是太嗨森了~~~~

我都要佩服我自己了!!!!!XD (眾:死自戀狂給我滾!!!!!!)

(以上比較圖,可以自己再研究一下色差啦... 我個人是不太在意←因為不是用照片)

 

實際使用:

由於這次改成粉紅色

就跟我手機的原色比較搭了XD

DCF_0571 (2)

(上次搭紫色真的怪怪的Q_Q")

 

 

整體心得:

上次忘了說 這家的手機殼 品質普普而已XD

不過客製商品這價錢(折扣後8.99鎂 全球免運) 就...原諒他吧XD

DSC_1352

正面很正常,但是側面有點塑型的壓痕,不太平滑 囧

如果 對品質非常非常非常有要求的話 就還是不要找這家(被打飛)

 

但是如果你的手機不是主流品牌[唉瘋/三爽/HTC],

(大品牌比較容易找到客製機殼就是了,不過價錢有點貴XD)

而你又很堅持要弄個客製手機殼的話, 這家可能是你的唯一選擇(?)

重點是這家還有線上編輯器給你喜歡怎麼弄就怎麼弄,而不是丟個圖給廠商,我喜歡自己來的感覺啦XD"

 

我還追加了最後一個 等我收到再來一篇吧!!(被毆飛)

(謎:你還要再弄幾個啦=口=")

上一個不算的話(弄壞了),也才兩個咩...=3="

 

以下是大同小異的教學文↓ 反正編輯器就是長那樣子 只是點進去有點不太一樣而已

[教學?] Artscow相片書/化妝包編輯教學

ARTSCOW 各廠牌手機殼↓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cat0511

選好點進去 按CREATE IT → Advanced silverlight designer

(這邊才是線上編輯器喔,愛怎麼弄就怎麼弄吧~ ↑)

不過手機殼優惠好像沒了...只剩全站75折免運...自己去 ARTSCOW的粉絲團挖COUPON吧XD"

 

其他相關文章 請參考:

ARTSCOW專區

內含1元相簿/化妝包那些...有興趣就自己研究吧XD

 

最後 歡迎來粉絲團喇賽喔XD

姆姆躲貓貓

 

, , , , , , , ,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D.
  • 突然發覺... 我講的話.. 都變成"眾"了~~ (逃_


    如果 對品質非常非常非常有要求的話 就還是不要找這家(狂蓋章!!!!
  • 下次給你 "謎:" 好了XD

    一分錢一分貨啊...(遠目)

    姆姆 於 2012/11/28 19:17 回覆

  • M.D.
  • 嘛~~ 本來就沒有幾家我會滿意的 orz
    不管是便宜還是貴的... 自己做還是現成的...
    (OS.. 我一點也不麻煩唷 (蓋章_
  • 重點是自己做的 還有哪家有sony的啊............(惱

    姆姆 於 2012/11/28 21:53 回覆

  • M.D.
  • 我最近在淘寶挖不少,, 但就是個人STYLE LU~~
    我挖到的,, 你也不一定想買..
  • 其實我不太敢淘寶買東西-.-
    不過如果你有辦法從大陸拿來應該是OK的

    姆姆 於 2012/11/29 10:3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