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又去妮寶貝弄指甲了啦XDDDDD(被毆飛

去妮寶貝把指甲弄得漂漂亮亮應該是放風的唯一活動(?)

本次主題是閃亮亮花田兔兔躲貓貓~ (一看就知道名字又是我亂取的 )

 

這次我幾乎都全權交給Peggy設計~

(我真的是非常懶得想...(被打飛))

Peggy她說想要設計個比較不一樣的,就麻煩她了~

 

這是大姆指的挖空設計特寫~

底層是銀色亮粉 上面貼了亮片

整個就是bling bling~

亞瑟還開玩笑說peggy是要省光療XDDDDDDDDDDD

 

其他8指

白色那幾指貼了兔子跟小花~

    

右手食指的則是貓臉~

↑硬要拗peggy幫我畫一個XD

原本她是想要畫雪嗶(陰陽眼),不過變成妮妮(藍眼)了XDDDDD

 

補個清楚一點的兔子跟貓臉特寫~↓

(兔子太小隻非常不好拍XD)

 

又閃亮閃亮~又有可愛兔子~還有我最愛的貓咪~

看了就心情好啊

 

 

店家資訊:

Nubaby 妮寶貝-手足概念店

預約電話:0914111669

預約及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 13:30後 (星期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20-2號 1樓 (鄰近大直捷運站)

網址:http://nubab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