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了artscow的滑鼠兩隻+手機殼一個

DSC_1881.jpg

沒錯....這又是客製化的東西XD

我連滑鼠都不放過啊XDDDDDDDD(被毆爆)

 

先來介紹手機殼~

因為已經是第3次收手機殼就不花太多篇幅下去~

DSC_1881.jpg  

基本上就是一堆框框線線+姆姆躲貓貓全員(不含我老公)全登場XD

上次的殼沒有小小隻~ 夜一也沒戲... 這次就給她們多一點版面啦~

(上兩次的手機殼請參考:[開箱?] Artscow 客製手機殼 (續) [開箱?] Artscow 客製手機殼+客服處理 )

 

-----

接下來是有線滑鼠~

 

就看起來非常普通的一隻usb滑鼠~

 

來看一下原設計:

(請無視紅色虛線)

mouse2.jpg

(紅色虛線是提醒你不要把重要圖案太靠近那邊..不然會有可能不見~)

 

實物近拍:

有在謀殺兔子的夜一, 還有熊熊~

圖案比原設計稍大一點,而且往右偏...

 

這隻有加霧面處理(要加1鎂) 所以不會反光~ 表面摸起來還算舒服

 

背面長這樣

官網秀出來的是黑底,但實際是白底 (晚上用會透紅光=.=a)

MADE IN CHINA (強國製造)

 

----

實際使用心得:

不好握

可能它的形狀不是那麼附合人體工學

如照片所示 邊邊是扁扁的 不好握=o="

滾輪滾起來有點緊,

滾輪下面黑色長型那顆, 按下去會卡在裡面出不來= =a

實際大小(比我想像中)有點大...(官網沒有標示大小,請參考最底下的比較圖)

我還以為有線滑鼠比無線滑鼠要小隻一點 欺負手小的人是吧="=a

 

除了印刷品質+霧面我覺得不錯之外, 整體來說我不太推這款(被打

(嗯....拿來放好看的話ok啦......)

-----------------------

 

 

然後是無線鼠~

主角仍然是夜一跟兔子

我挑的是白色 所以整隻都白的(廢話)

 

背面:

仍然是MADE IN CHINA (拍不清楚XDDDDDD)

放電池的在背後 需要兩顆AAA電池

(AAA電池在台灣到底是幾號電池呢...我就沒研究了 囧 反正就小的那種)

USB在電池蓋下面 (小小白色長方型那個)

 

側面有兩顆按鈕

據說是page up /page down (?)

 

中間除了輪子,還有個作用不明的CPI鈕

相信看了那麼多照片也發現到問題在哪...

就是以下圈著的地方

DSC_1896.jpg   
為什麼夜一的臉多了一點東西= =#

而且愛心又被卡一半= =

整體來說是放大了不少+偏右了........... 請參考原設計↓

mouse1.jpg

無線滑鼠的編輯器沒有紅線標示根本不知道怎樣才有可能切到...囧"

我也留了一些空間啊 不像上次手機殼的杯具那樣剛剛好了說..........

(請參考→ [開箱?] Artscow 客製手機殼+客服處理 )

吼~~~~~~~~~~~~ 麻煩耶 又要找客服了=_=a

(還好這次找客服說可以給我replacement...=3= 我真的不想當奧客啊 囧")

 

----

實際使用心得:

很輕~ (是我之前用的無線鼠太重了嗎= =)

很好握不會卡卡的~ (至少比上面的有線滑鼠好握多了)

不過白色的在黑夜中使用會發出紅光 囧" (反正就是那個材質有點薄會透光)

(可以挑黑or白二色,但是配色關係我挑了白色)

只能使用亮面 (沒有加一鎂改霧面=3=#)

不過亮面除了拍照有問題應該也不會怎樣 (而且還比較好清潔,不容易弄髒XD)

整體來講,無視印刷問題的話,是無線那隻比較好用=w=+

 

 

補個合照一張

anyway...剛好滑鼠都壞光光,有這些可以用就好=w=+

 

最後補一下來亂的小小隻...

至少等我拍完照你再來亂嘛 = =#..........

 

 

官網連結:

有線滑鼠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laser-optical-mouse/laser-optical-mouse-957

無線滑鼠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laser-optical-mouse/wireless-laser-optical-mouse-958

手機殼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phone-case

滑鼠墊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mousepad

(只要0.99鎂XD" 結帳時輸入這code: Z099PLAYNT9T4 )

 

這幾天他們粉絲團在做7折免運優惠 到12月24而已喔

Code: ENDWORLDSALE ←結帳時輸入這code就好~

 

 

 

姆姆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