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每天的親子時間就這樣渡過...

她爬她的 我玩我的...(喂

 

只是...

呃.......

這位小姐 好像搞錯了什麼...

也許在她眼中是這樣的...

 

???

 

>>>>>>>>>>>>>>>>>>>>>>>>>>

容我解釋一下.....

生完之後, 身材完全走樣......也就算了

重點是那超級有夠凸的肚臍+鬆鬆皮

不管我是有多瘦, (158cm 40~44kg左右, 不過分吧= =a)

那一切都對我不離不棄..........(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過...腦內影像跟現實總是有那麼一點差距...

(不知道什麼是"這不是肯德基"的話,請自行在youtube找喔...)

 

話說... 現在我奶量太少 追不回來 她也不要親餵了...

唉...............

只好跟有喝有保庇的捏捏講掰掰...QAQ"

以後也不會再有捏捏相關的小故事了......

 

 

 

同場加映:

一直都沒厭奶的小小隻...

只是...她都不要媽媽了............

我好桑心啊................T皿T!!!!

 

有事沒事都來支持一下嘛~

姆姆躲貓貓

順便按按下面的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