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髒話我真的戒不掉...(講多講少的問題而已)


 

然後就是會被訓...

X!!! 你懷孕懷得像我那麼辛苦再來跟我講好嗎?!?!

到底你們懂什麼...

胎教胎教...那麼辛苦我連罵一下都不行...

什麼都說要顧著肚子裡面那隻小的,

誰顧我的心情啊...

罵個髒話發洩一下情緒都罪大惡極就是了...

 

胎教胎教...

最好是你們上班都一直放莫札特給小baby聽...

最好是你被小baby拳打腳踢加頭鎚再來個鯉魚翻身害你睡不著都還是可以脾氣超好的跟他講道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