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產後第4天奶量突然大爆發後...

就被推進去吸乳器的坑了...囧"

奶太多也是一種煩惱啊(被打飛) (個人感想,勿戰!!)

以下介紹一下兩款用過的機型...↓

 

這是我第一台電動吸乳器...

[美樂小型雙邊吸乳器]

 

(圖片取自官網 原諒我桌子太亂懶得清出來拍照了...)

至於為什麼會買這台...

是醫院那邊說這牌子好,就買來用看看了(死)

 

使用心得:

速度我覺得算不錯~ 10~15分鐘可以收工

(↑收工 = 機器擠不到奶 但用手還是可以擠到的程度 兩邊奶量共250cc左右)

兩邊同時運轉絕對是重要考量~

而且蠻輕便又不佔什麼空間~

價錢也蠻公道的XD (應該是各品牌中最便宜的雙邊吸乳器了?)

 

但是...

缺點是:

 

好吵...超吵...吵死了...

開了就想馬上關機... 還會吸引妮妮的注意力...

(倒是不會吵醒小小隻 請參考→另類胎教(?) )

尤其是半夜爬起來擠奶的時候,

聽到那聲音真的很憂鬱...  

 

而且很痛...

不知道是我皮太嫩還是機器太暴力,總之對我來說是蠻痛的...

(弄到最弱就沒什麼吸力= =... but第2,3格通常也蠻夠吸的了)

然後...水氣會滲到軟管再跑到機器裡...→吸力久了會變弱這樣

 

整體來說,

撇除噪音&舒適度, 這台算是不錯的... 


另一台是 [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吸乳器]

new breast pumpb

(圖片同樣是叩官網的)

由於美樂那台實在太吵 (我對噪音實在是沒什麼辦法...囧)

所以就買了這台... 網路上一致評價是最安靜的...

 

事實上也真的是那樣~

雖然聽久了也是會心煩氣燥...不過比起美樂真的安靜多了~

吸力也夠強~ 舒適度的話 比美樂溫柔一點點~ (有個軟墊 用起來比較舒服)

還有速度可以調~ 想快點就調快 想慢慢來也行~

(通常10分鐘可以解決一邊...兩邊加起來20分,也算蠻快的啦)

而且水氣也不會回滲到機器裡~

 

缺點...也不是沒有

這台是單邊!!!!!!!!!!!!!!(廢話)

&...不能丟烘乾=..="(←消毒是可以)

要自然風乾是最麻煩的一點啊啊啊啊啊

(結果我還是得拿這台跟美樂交替使用啊 )

(11月5日補充:現在我都直接丟消毒器,還好好的;

 那時候是店員說不能烘乾什麼的,請自行詳閱說明書喔)

 

 

以上是以我個人比較注重的點所做的評價...


以下是簡易(?)綜合評價: (滿分是5)

美樂小型雙邊↓

音量:(非常吵)

吸力:  (很強,但很痛)

價錢:  (不到3千, 雙邊來說算便宜)

重量: (輕~ 很輕~)

方便: (輕便好拆好洗 但是放電池的背蓋非常難拆)

速度: (雙邊同時進行 就是快!!!)

 

 

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

音量:  (算蠻安靜的, 但聽久還是會煩)

吸力: (很強 但不像美樂那麼痛)

價錢:  (快4千,有點小貴)

重量: (輕~ 很輕~)

方便: (同樣是輕便好拆好洗,但不能烘乾喔, 換個手柄就可以變手動,方便)

速度: (雖然是單邊,但是速度可調快慢)

(11月5日補充:現在是比較愛用美樂,同時進行比較快XD,但仍然是不愛它超吵...囧

 然後感覺上貝親擠得比較乾淨(?)塞奶時美樂又擠不出來+小小隻不在時,換貝親就ok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用,實際使用情況依使用者而有所不同喔~

 

小人牌 (→請參考:必備吸乳器 (18禁?!) )

音量: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喂))

吸力: (對付石頭奶超強 不過很痛就是了)

價錢: (有些人錢再多也弄不到,有些人不想要也有一隻...)

重量:(重死了 還會持續增加)

方便: (非常不便攜帶)

速度:  (餓的時候非常快,但是經常後勁不繼,另附帶自我催眠功能 並且催眠使用者)

外觀:

 

(有誰覺得自己的小人牌不可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