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直是失心瘋了沒錯... 

除了$0.99那些之外 還敗了不少其他的!!!

本篇的這些都不是1鎂!!!

(↑10月12更新 我要強調!!! 原價請參考官網...)

今天收到的是這一堆~

一共5件:

大綿布包

手提小包包 (雙面)

化妝包XL

零錢包x2

 

 

本篇要介紹大綿布包+手提小包包~

 

先來介紹大綿布包...

對我來講是非~~~常大的一個包包...(整隻貓都裝得下)

不過拿去買東西很方便就是XD"

整個包包是長這樣~

 

雪嗶硬是要參一腳就是了+_+

明明主角又不是你=..="

然後是手提小包包~

封面是雪嗶~ 由於太愛這張照片就用了一系列的(被打飛)

本貓很好奇的看怎麼都一堆她的東西XDDDD

拍照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是很小的小包包!!!

(8吋x6吋 厚3吋半)

 

包包的兩面

包包的本體是咖啡色(還有黑色可以挑)

皮製(官網說是真皮)

是拉鍊包~ (白色是因為店家包了紙在上面我還沒弄掉XD) 拉鍊的拉環是金屬材質

帶子也是皮的~

內層是深軍綠色,

裡面也有拉鍊夾層

另一面是可以放智障型手機什麼的...

裡面的全景(?)

兩個包包放一起的比較圖↓

妮妮的眼睛真的很亮呢~~ 

 

接下來是零錢包跟化妝包~

零錢包我很手癢的做了兩個...

送禮自用皆宜~ 

 前  後
 前  後

 

其實背面是可以用別的圖,只是這種小東西兩邊都用照片我就還是不太愛...+_+

(反正就看你自己怎設計嘛-3-)

 

之後是~化妝包~

跟之前介紹過的的$0.99包一樣...

不過用了別的圖XD"

正反兩面↓

XL化妝包+零錢包的對照圖~

DCF_0155

總之零錢包就真的超級有夠迷你...

 

ARTSCOW官網連結:

雙面手提小包包

大綿布包

零錢包

化妝包

 

同場加映:

請找出圖中的兩隻貓...

DCF_0141

這次超明顯的耶 

arrow
arrow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