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妮妮已經到我們家一年了~

我我我我我要爆料!(喂)

其實妮妮以前

是一隻兇貓!!!

嘗試抱OR摸她都會被咬...

重點是...咬完還落跑

到沙發底下

(實際畫面重現!)

IMG_5523

還教壞妹妹=3=

IMG_5519 

(明明夜一原本是親人貓!!!!! )

 

單純像這樣↑ 還好...

重點是, 你躲這裡.......................

好吧,好處是沙發不會被看得出來被抓爛...(←底下爛光光)

 

每次抓貓的時候都要全副武裝...

一來是怕被抓/咬...二來是要拆沙發...(死)

(還好沙發是前屋主的... 不心疼)

 

 

 

為了長遠的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決定................

 

沒得躲了 科科

而且 這個沙發是超耐抓的質料...

(除非拿刀來割or貓咪指甲完全沒剪吧 反正超不好抓的,貓咪沒興趣)

 

沙發剛到時的實景:

無路可逃 陷入恐慌的妮妮...

飛機耳好可愛  (眾:變態...)

 

新沙發的全貌~ (我要特別說明 是"剛到"的時候...)

(現在已經被我堆滿東西 )

 

同場加映:

挖地洞的雪嗶

好笨喔~~~

 

去年的今天:強者我老爸... 

待續~

 

 

---

前幾天創了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加入喔XDDDD

姆姆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