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手機到手的同一天

這個傳說中的NICONICO貓咪耳機塞也到貨了

DSC_0049 (複製) (複製)

雖然現在才發這個好像慢了點...不過人家才剛換智慧型手機咩=3="

 

前幾天看到有買3隻=$999 送一隻粉紅貓...

看在粉紅貓的份上我衝了(被打飛)

某程度上也沒必要買到一整套...+_+

我很窮啊啊啊啊啊...買完都不用吃了

 

話說仿冒品到處都是...

而且有一些仿得還蠻像的= =a

不過...我應該有買到正版的吧=o=a

(這價錢還不是正版我都要哭了...囧)

而且...有些網拍的關鍵字還有起司貓...超無言的...=_="

(這根本就像把皮卡丘叫成米老鼠一樣...)

 

 

先來幾張含包裝的:

正面:

DSC_0221

招財貓→睡覺貓→雙子貓

背面:

DSC_0226

貓咪的屁屁都好可愛~~~尤其是那雙子喵~~ (眾:變態)

 

粉紅貓:

我好愛粉紅色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打飛) 忘了拍背面 我懶了(攤手)

 

實際在手機上的樣子:

招財貓~

DCF_0560 (複製) DCF_0561 (複製)

左招財右納福的話,其實這是納福貓(喂) (謎:這不是玉X銀行廣告...)

 

雙子貓:

DCF_0568 (複製) DCF_0562 (複製)

兩隻小貓貓趴在一起就很可愛~~~

不過這款品質不是很好...(可能是接縫處比較難上色吧??)

 

側面趴著貼很緊...用這款的話手機就不能用殼了=_="

DCF_0567 (複製) DCF_0563 (複製)

另一問題是...雙喵的屁屁會擋到鏡頭...(默)

所以拿SONY XSL或XS 都不適合用雙喵Q_Q"

 

睡覺喵 睡覺睡到流口水也太爽

DCF_0569 (複製) DCF_0570 (複製)

這款我只能說...也太精細了XD 連蛋蛋也.......XDDDDDD

 

這次的重頭戲粉紅喵~!!!

DCF_0564 (複製) DCF_0565 (複製) DCF_0566 (複製)

我想應該是新款吧應該...好可愛~~跟我手機超搭 (顏色比SONY XSL的粉紅再淡一點點)

而且跟手機中間還有一點點縫隙,應該可以搭手機殼(???)

 

肉球特寫:

超精細的肉球~~~~~(據說正版特點就是肉球很仔細?)

DSC_0240 DSC_0231

沒人會注意看的地方竟然也做得那麼細緻...+口+

DSC_0238 DSC_0228

這...我在打這篇網誌的途中才發現...

原來這粉紅貓是公的..........(蛋蛋注意)

這種地方根本沒人會看到吧=o="有沒有那麼仔細??!?!

(謎:誰說男生就不可以粉紅色啊=3=)

 

 

最後來個大合照~

DSC_0241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心)

 

題外話...

原本衝著這個niconico貓的手機殼我想要買唉瘋的說...(好像也有出三爽的殼?)

不過可惜這兩家已經變成國民機就還是算了(遠目)

結果不知道在誰的分享文看到以後可能會出肉球手機殼...

啊啊啊啊啊...誰來殺了我!!!!!!!

 

 

同場加映:

氣質漂亮雪嗶比

新手機就是可以讓我這樣玩啊=w=

那些弄照片的APP真的不錯玩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