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我的胎教法的話...

請參考上一篇 → 胎教???

本篇純屬個人感覺+觀察所得結果,

並不代表正確育兒法,請自行斟酌!!!

 


 

話說我在住的這醫院是推行母嬰同室+純母乳...

所以可以觀察自己&別人的baby的差別...

這幾天發現到...原來小小隻是超淡定的baby...=o=!!!!

 

以我一直看過的baby (好吧其實不多= =)

通常是

別人家的baby在哭鬧...

就會這樣↓

跟屁蟲...哭屁啊...吵死了=..=###

 

 

至於小小隻...

不管是我音波功...(喂)

 還是

別人家的小孩在哭鬧... (我耳朵要聾了)

 

更恐怖的是...

(...十個八個人都聚在隔壁床 然後大聲講大聲笑,還有死小孩在跑來跑去...)

 

↓這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反應...囧

沒在睡的話 大不了就是張開眼睛左看右看...

↑小小隻除了肚子餓/要抱抱/大小便之外都不怎麼會哭鬧

(題外話: 出生後的小小隻初登場! 前面出場的小小隻都是幻想影像...XD)

 

 

結論是...

胎教還是吵鬧一點好 

尤其是當阿母的講話大聲點 (老實說...懷孕時期我幾乎每天發飆),

沒事拍拍肚子 (怕死怕痛就別用力嘛= =a)

反正就是給裡面製造些噪音!!! (阿母的聲音一定是最直接!!)

在肚子裡面習慣了吵吵鬧鬧,

出來不管怎樣都可以安心睡@@"

 

如果在肚子裡一直維持著很安靜的狀態,

出來之後也是要維持著

不然baby聽到一點點聲音就哭得要死要活...

外面最好是處處安寧咧...

 


題外話一下...

由於剖腹的傷口發炎

又要多住個幾天醫院...(默)

改天再來po一下這N天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